close


 

這篇是在講古!!!

 

要講到金老闆和易大妞的愛情史!那就不得不提到這兩位小鬼背後那"偉大的娘"認識的歷史!!!

 

 

 

 

(((下面照片多謝多力拔麻攝影)))

 

 

 

話說去年大概10月還11月的時後吧.....那時後名模ㄉ娘和金董ㄉ娘雖然住的無敵霹靂近!

 

但是............

 

我們兩個使終沒有見過面~也更不用說知道彼此手上都有柯基.......

 

兩ㄍ女人也自得其樂的養著金董和名模妞

 

直到一個關鍵性的重要人物出場(((A     MEN  ))) !!!

 

 

 

 

等等!!!要繼續往下看的客倌們!請去拿包三合一即溶咖啡來!要泡老人茶我也不反對

 

總之......落落長的!還是配合茶點會比較有耐心!!!

 

 

 

準備開始了嗎???

 

 

 

話說去年的10月還11月吧!某天名模她娘在帶完名模妞散步正好從四號公園回來時!

 

就在離家的紅綠燈路口待轉......

 

這時有名騎乘越野機車的男子途然騎近我的身邊.....

 

妞麻我頓時心頭小鹿亂撞

 

正暗爽想說自己明明穿的和歐八桑沒啥兩樣!

 

披頭散髮外加GUY愛穿的紅色運動短褲+拖鞋

 

居然也會吸引到男生.....回去可以好好和重金屬炫耀一番!!!

 

讓重金屬先生知道!!!老娘我還是很有本錢ㄉ!

 

 

 

BUT......這位男士不止靠近我車旁!還開口對我說...........

 

 

妞麻於是在心中OS著......

 

(((GOD.......難不成.....要和我要電話???)))

 

(((OH~該怎麼辦我已是有夫之婦咧)))

 

(((我會不會傷ㄌ一個越野機車男子的心?)))

 

(((OH.....GOD......幫助我吧!!!莫非太"花樣"也是種罪......)))

 

 

 

越野機車男子:叫什麼名字???

 

妞麻心中OS:(什麼???那我得說我叫啥名才好???小甜甜還是....OOXX....)

 

越野機車男子:她叫什麼名字???

 

妞麻一看!!!

 

越野機車男子的手是指向大妞.....

 

妞麻心中OS:(((可惡!!!居然不是問我喔.......早說咩)))

 

妞麻:她叫"大妞"

 

 

 

妞麻心中OS: (((莫非他想先從我女兒這下手假裝愛狗事實上是要搭訕!!!)))

 

妞麻麻仍然發花癡ㄉ想著........

 

然後越野機車男子又再度開金口........

 

越野機車男子:金老闆不是住這嗎???

 

妞麻:啥???啥金老闆???我不知道.....

 

說時遲....那時快.....我話才剛說完.....

 

越野機車男子就騎著越野機車從我面前飛也似的騎走ㄌ......

 

只留下滿臉問號的妞麻.......

 

GOD........我哪知道啥咪"金老闆"呀......

 

 

 

 

 

後來借助了BLOG的力量......

 

千連萬連....終於給我找到了這位越野男子口中的"金老闆"

 

也就是後來我的乾兒子......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我們真的住超近="=

 

這就是兩位親家母認識ㄉ經過!!!

 

 

因此.....兩位親家母終於跨越了網路線.....有了人生的第一次狗聚.......

 

 

 

 

大家看到了嗎???上面那張照片可是仔仔.金老闆.大妞的狗生第一次狗聚喔!!!

 

 

(((當時的仔仔只有三個月)))

 

 

 

 

 

 

這是深深為仔仔著迷的重金屬先生與最愛ㄉ仔仔合照.....

 

 

 

人生真的很奇妙!!!

 

我看下次我和金麻也該去拍個"向左走.向右走"才對!!!

 

妞麻麻很珍惜這份"緣份"喔

 

 

 

 

 

 

 

愛子如命的金麻麻!!!這張充滿了溫馨ㄉ氣息!!!

 

 

 

反觀.....

 

 

名模她娘.........

 

 

只能形容這ㄍ女人可真是非常戲劇......

 

為啥戲劇啊???

 

答案在.........

 

 

 

我只能說這張照片也很了不起!!!

讓人感覺十分靈異的母女.....

 

 

回歸這篇主題!!!

 

講了那麼多!但決大多數是我自編的啦!!!

 

妞麻沒那ㄇ花癡啦!!!

 

但是當時妞麻對越野機車男子的反應是一臉癡呆......目前還一直被當時越野機車男給嘲笑="=

 

金害喔......

 

 

知道越野男子是誰嗎???

 

 

猜猜看!!!

 

 

 

 

動動腦!!!

 

 

 

 

 

 

 

 

 

 

 

 

 

 

 

 

 

 

 

 

 

 

 

 

 

 

 

 

 

 

 

 

 

 

 

 

 

 

 

 

 

 

 

 

 

 

 

 

 

 

 

 

 

 

 

 

 

 

 

往下看吧....

 

 

 

 

 

 

 

 

 

A:是徐凱旭(CASH)他爹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