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咩.....

 

 

妞麻麻曾經在寵物店上過班!

 

 

做過美容助理!

 

 

在我成立了BLOG後的某一天......

 

 

居然給我找到我以前上班時的恩客

 

 

那就是這一次聚會的主辦人----->媚娘麻啦!!!

 

 

好加在......

 

 

妞麻之前幫媚娘洗澡時沒得罪媚娘

 

 

所以現在可以因為BLOG再度聯絡上

 

 

還可以認識新朋友

 

 

真的是網路無國界捏!!!

 

 

所以.......

 

 

YAHOO還是有好的地方啦

 

 

當然!!!

 

 

偶乾兒子也被我抓出來一起參加聚會啦

 

 

 

 

 

 

 

因為金老闆有一段時間沒到妞麻麻家了!(其實好像也沒多久齁.....="=)

所以在早上特地請金老闆吃了頓妞麻特製的餐點

 "   巨   無   霸   五   重   奏   沙   拉   "

 

兩ㄍ小鬼很快就大口喀光......BUT.......欠揍大妞還是給我留下一堆生菜="=

後來只好請金老闆幫忙收拾大妞的生菜啦......

然後飽餐一頓之後......

也在家尿了好幾灘後......

還回敬我超大便便後......

妞麻就帶著兩小鬼搭妞拔麻的順風車一起去寶新參加趴體啦!!!

再次謝謝媚娘拔麻載偶們捏!!!

 

 

 

 

首先!!!

登場的是妞麻麻最愛的好脾氣哈哈------>媚娘

 

 

 

 

這是媚娘家的2公主------>露露

露露超可愛的啦~啊不過她不愛陌生人="=所以妞麻都只能偷摸

 

 

 

 

這位長的和媚娘超像的是口愛的------>小妞

脾氣也超好的啦!!!!

(((反而是大妞和金老闆兩小鬼不知是怎樣...一直吵哄哄.......="=)))

 

 

這是不用多作介紹的名模妞啦~

 

 

這是我半子------>金老闆啦!!!!

好不容易拍到正面的金老闆........

心花朵朵開!一直跟著"媚娘"上演著長短腳之戀........

(((PS.......金大娘!!!別再懶!!!快更新妳ㄉBLOG!!!)))

 

 

夫妻檔已經過著有名無實的婚姻狀態......

金老闆移情到"媚娘"身上了

 

 

 

丟下髮妻的金老闆.......

 

 

 

"小妞"和"媚娘"長的真的無敵霹靂像!!!!不仔細看真的會分不清

 

 

 

這兩小鬼在家吃不夠......一直偷襲別人的狗餐......

 

 

 

 

這是媚娘麻準備的可愛羊肉口味蛋糕

 

 

 

接下來是鯉魚秀五連發......

(((餵食人員:媚娘麻麻)))

 


 


 


 


 

 

 

那麼......

大家一定會問......

名模跑哪兒去啦???

怎麼跑不見狗影咧????

 

 

.

.

.

.

.

.

.

.

.

.

.

.

.

 

 

姑娘她......

大剌剌的給我席地而睡去ㄌ

 

 

 

真的敗給她ㄌ......

 

 

不得不講講這隻鬧場的博美小子

這小鬼每隻狗都愛~都不放過~不只是調戲金老闆髮妻--->名模妞

居然連金董都敢胡亂上........

真是男女通吃的小色鬼把金董惹毛="=

 

 

今天參加聚會的......

還有這四隻可愛的小客人喔!!!

 

 

 

 


 猜猜看!!!是誰生的呀!!!

解答最後接曉!!!

 

 

才20幾天大的小哈哈!!!


 

 

 

要是重金屬有到場ㄉ話一定會鬼叫的啦~

他老兄超愛哈士奇的咧~

 

 

小哈哈也會名模妞的瑜伽睡姿

 

 

(((插花一下大妞的瑜珈睡姿)))

 

 


這是妞麻我一直偷抱的老大

體型最大也最懶的可愛小胖胖

怎樣都可以睡~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張大合照啦~

大合照三連發!!!



 

 

 

 

 

這就是小哈哈們的親娘啦!!!

猜得出來是誰咩???








妞麻麻後記時間!!!

 

今天很高興可以參加媚娘和露露的生日趴體啦!

還認識了小妞一家倫!!!

名模妞和金老闆回家之後不管三七二十一......

連拉繩胸背都還沒脫就立刻倒地睡去

很感謝媚娘拔麻不辭辛苦載偶們去和回來!!!

很開心雖然沒在寵物店上班!

卻還可以和之前的客人搭上線!!!

少了利益關係後

(((不過好像跟我也沒分到啥利)))

可以很開心的聚聚

開心的暢所欲言

亂哈啦!

也看到了我心愛的媚娘!!!

不知道小妞也是四月壽星啦~

所以沒準備好料ㄉ給小妞!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聚聚喔!!!

媚娘麻麻!

下次一定還要在出來玩玩喔!!!

祝福露露.小妞.媚娘2歲生日快樂!!!

小妞寶寶們健康快樂長大找到好爹娘

(((阿.......多嘴報上答案ㄌ......)))

大家也可以逛逛這兩家的部落格喔!!!

 

媚娘&露露和三隻小貓的家------>(((請點我!!!)))

 

新手媽咪哈士奇小妞的家------>(((請點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