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28今天帶兩小傢伙趁著有太陽的好天氣.去碧潭走走曬曬太陽嚕瞧這兩小傢伙站姿有多挺啊!

青山綠水.風景還不賴唷!水也還蠻乾淨的~碧潭歸劃的越來越不錯嚕!

後來在一間可以一覽碧潭美景的關景餐廳用餐.老闆娘很好心的給狗子喝水.也很熱情喔.為顧慮狗子們太熱.所以我們選擇在室內用餐!這是美美的餐桌!!!

重金屬:老闆娘啊~我餓了啦!快拿好料來給我!!!

黛絲妹:ㄣ~對啊!我也餓到頭暈眼花了啦>"<

今天的午餐是吃焗烤牛肉千層麵啦>___

重金屬先生吃的很認真!

這兩小鬼有水可喝又有冷氣可以吹~爽的咧!!!

今天也看到有一群吉娃娃家族也來此地用餐喔!

飯飽過後就一起上碧潭吊橋啦~哇哈哈!瞧重爸比有多神氣啊!!!

今天有很多路人都說我們是雙胞胎喔!

大妞:麻麻妳已經夠胖了喔!不要再吃甜食了啦!!!

黛絲妹:要妳管!(繼續吃著把ㄅㄨ........ㄣ好好粗喔......)

這是弟弟和大妞的特寫喔!這張照片兩個小鬼都超級Q的啦~

傍晚時分.兩小鬼也玩的累呼呼了~今天就到這結束踏上回家的路啦!再見了美麗的碧潭風光

以下是今天的獨家贈送片段.由弟弟為您獻上:我要划水篇!!!熱愛游泳的弟弟.只要看到水就開心的划動自己的小短腿...真是個愛運動的少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