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其他的柯基拔麻們都有買點小玩具給狗狗玩!於是為娘的我在發現我家大妞老給我使眼色的機車臉後!總覺得好像也不能太苛薄我家那口小短腿.買玩具又怕這小鬼不賞臉!所以還是買個零嘴來給小鬼解解饞好哩

經過一番搶拍追逐戰後........


這小鬼的臉也和第一張差太多了吧

解決完餅乾後就心滿意足的喝她的水去了........(懶到連站都不想站)

今天買了耐吉斯的餅乾來給大妞吃看看!接受度還算不錯!(之前有買過希爾斯的!不過興趣不大.....)大妞不太愛吃餅乾!不過對於脆脆的碎皮骨倒是非常愛

大妞今天也不放過在魚X魚ㄣㄣ的機會!很捧場的給他ㄣ下去!這下可就不太好意思給他空手而歸嚕!每次去都會失血一番......雖然數目不多!但是累績起來也很驚人吶

養了大妞還真是敗了不少家產和妞麻偶珍貴的愛在這小鬼身上!

妞麻:大妞妳要知足啊!人說吃果子要拜樹頭~雖然說妳不是為娘偶親生的!但也是我一手拉拔的........養育之恩妳懂不懂啊???

大妞:OOXX

妞麻:="=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