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模有雙咕溜溜的大眼!睫毛不用刷睫毛膏就很濃密!加上短短ㄉ藝妓眉!怎ㄇ看都和她阿娘越來越像了不知道是她娘學她還是名模學她娘

名模妞:想也知道!是我娘學我的!!!她ㄉ眼線是加工ㄉ!誰叫她是豆屎眼!藝妓眉也是學偶的!!!她沒有眉筆就見不了人了!

妞麻:要妳雞婆喔

這是大妞小時後的領巾!也是她狗生中的第一條領巾~如今放到最大也戴不下了那就拿來當頭巾吧!!!

我有古錐嘛?

就像ㄍ小紅帽似的!!!

名模妞:名模也是會走可愛路線的!裝可愛不是楊X琳的特權喔!!!

接下來是名模的第一條項圈!

就算脖子沒毛也戴不下了......

戴在頭上也塞不下......

 

 

妞麻麻的碎碎唸時間:

由此可知!名模也是有小時候低!!!

 

 

 

名模大妞:誰沒有呀???這是啥爛結論???就像妳也有胖的時候呀!!!

妞麻麻:妳是怎樣?太久沒被我好好修理了是不是呀?!

名模大妞:胖子打人啦.................

 


名模拍攝花絮後記篇:

名模妞:好了沒有呀?我要走人了!!!

不知在幹麻~拍那ㄇ一下下有必要臉這ㄇ臭ㄇ???


瞧她那張苦情臉......

到底在陰沉個啥勁呀?真的是特愛耍大牌ㄟ!!!  ="=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