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麥X勞先生那買ㄌ快樂兒童餐~

 

選了這款"動  感  噴  紅  光  目  鏡"

 

立刻回去拿給我家那口愛ㄉ小女生戴戴......

 

不過.....想當然的啦~名模妞臉還是臭ㄉ要命.....="=

 

 

 

 

 

哈哈~名模妞戴上後!!!果然艷光四射捏~超美的啦~

 

 

 

 

 

目鏡還做ㄉ挺精緻的咩~居然有小紅光開關!!!

 

 

 


賞妳ㄍ皇冠戴戴~阿不過對臉臭好像還是沒任何幫助捏~那阿捏哩

 

 

 

妞  麻  麻  後  記  時  間

 

別老是說我欺負我家女兒~其實.........

 

我也是有天良ㄉ啦!

 

看我變裝後還是比名模專業!笑ㄉ甜美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