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知道我的澎湖旅還沒報給大家知道.....

 

 

打這篇純粹只是來湊篇數

 

 

 

 

 

 

 

不知不覺晃眼間

 

 

今年又過了一大半了= =

 

 

我想接下來幾個月我還是會過著目前這樣渾渾噩噩的瞎忙日子吧....

 

 

渾渾噩噩到我一直在規畫玩的事情= =

 

 

九月底要去日本

 

 

今天傳來好消息

 

 

去日本的飛機位終於有著落了

 

 

但回來的機位卻不知道在哪= =

 

 

等從日本回來就等著

 

 

慶祝姑娘我老了的事實

 

 

慶祝我和重金屬兩年了還沒分手

 

 

慶祝奶奶八十幾歲的大壽

 

 

慶祝老媽也擠在10月的生日

 

 

然後我又在想說農曆年的連假看看可不可以帶著大妞殺去南臺灣

 

 

明年夏天我也要帶大妞去澎湖玩水滾草皮吹海風....

 

 

因為

 

 

我已經答應大妞下次一定會帶她去!

 

 

之前妞麻一直念要重金屬將來跟我求婚時

 

 

再買一隻柯基跟我求婚

 

 

但是昨天妞麻我語重心長的跟重金屬說

 

 

"我想了很久........我只要大妞就好了........"

 

 

然後剛洗完澡吹乾毛累癱的大妞被我抱在懷裡發出陣陣的鼾聲...

 

 

昨天妞麻也不知到哪來的衝勁

 

 

心一橫

 

 

把大妞的指甲一次喀喀喀剪短(但沒大熊短啦....)

 

 

我想大妞一定很痛

 

 

但是大妞還是很安心的躺在我懷裡睡覺...

 

 

不論我做了什麼

 

 

大妞不會跟我鬧不會跟我吵不會跟我記仇

 

 

(只是她可能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想看到指甲剪= =III)

 

 

然後我就笑著跟大妞講

 

 

"搞不好有天妳被麻麻賣了妳還是一樣傻呼呼"

 

 

我想那是因為

 

 

我和重金屬真ㄉ是她的全部吧....

 

 

所以如果我再帶一隻伴給大妞

 

 

我想她心裡一定不好受

 

 

雖然說之前多力麻就跟我講過很多狗主也是因為

 

 

怕狗狗會孤單所以就再養了一隻狗

 

 

結果變成2隻狗等門.....

 

 

兩隻孤單的狗狗....

 

 

不過

 

 

脾氣很硬的妞麻我到現在才肯看清事實....

 

 

狗狗真的是毒藥.....

 

 

 

毒到我每天睡前會像白癡依樣跟大妞說

 

 

"請妳永遠待在我身邊"

 

然後去好事多抱著兩公斤的雞肉回來煮愛心餐

 

 

 

毒到我看完"夏綠蒂的網"後

 

 

緊抱著大妞哭

 

 

毒到我每天可以忍受有兩個黑鼻孔對著我的臉吹氣

 

 

毒到我昨天去淡水聽到有人說大妞是驢子

 

 

我想去回她---->妳是豬

 

 

毒到我跟重金屬騎車遇到一個對大妞鬼叫的死胖小孩

 

 

可以立刻掉頭回去唸胖子的家長....

 

 

毒到我每次跟重金屬吵架我跑出門時

 

 

重金屬都用放大妞計畫跑出來追我

 

 

然後我也只能乖乖摸摸鼻子抱起大妞回家=  =

 

 

毒到我看小柯基也開始麻痺

 

 

因為我腦裡都是大妞的臭臉

 

 

毒到我最近想如果我和重金屬結婚ㄉ話

 

 

喜宴上面回憶的記錄

 

 

應該一大半照片都馬是大妞= =

 

 

毒到我最近又開始瘋瘋計畫等妞麻把自己嫁掉走紅地毯的那天

 

 

後面也會跟著一對小夫妻

 

 

"大妞與金老闆"

 

 

P.S 如果我和重金屬結婚喜帖應該會印陳.易府兩府.....

BUT.....如果是金老闆娶大妞ㄉ話.....就變成......易金....OR....金易

 

 

 

毒到我看邁阿密刺青客後又在想說將來也要去找那個利害光頭佬刺大妞在我身上

 

 

 

毒已經擴散全身

 

 

 

我還不知道我還會有哪些症狀會突然發作起來

 

 

總之.........

 

 

我跟重金屬都只想要大妞

 

 

 

 

但是.....

 

 

最後永遠可憐的是重金屬.....

 

 

因為我最後下的結語是...

 

 

重金屬!我不要你用狗跟我求婚了!不過鑽石就可要更大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