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鬼開頭......

 

好吧= =

 

我承認我是久了點沒有探頭.....

 

 

但是我也有自己一些瑣事碎事跟無聊的事....

 

 

請大家原諒我並且好好在回想一下大妞麻是何方人物吧.....

 

 

先讓小的碎碎唸一番....

 

 

大妞往日瘦巴巴的形象已經不復見嚕....

 

 

 

上個帶大妞去做了例行性的全身健康檢查...外家打了晶片...

 

 

名模妞日漸肥美....

 

 

一量體重不得了....居然從9公斤----->11.28公斤= =III

 

 

首席名模的的瘦弱身姿將成為過去....

 

 

回歸正題!!!

 

 

大妞麻委託花樣少女窟媽媽的訂製禮服已經完成了唷!!!

 

 

 

下面是一點概念都沒有的妞麻幹的好事....

看到什麼布都好看魚是匹哩啪拉買了一堆的布喔......

 

 

 

 

 

 

最後跟挑定了金BB跟大妞的和服主色

金BB以黑色為主

而大妞則是以紅色為主!!!

 

 

 

 

這是窟麻打樣用的胚衣.....

耍爆笑的是名模妞爆肥....根本穿不下...

而最後得用減肥成功的金老闆胚衣去改.....

線再反倒是金老闆可以穿的下愛妻大妞的衣服了= =

天呀~誰料得到會有這一天....= =

 

 

 

 

下面即是最後的完成品嚕!!!

SEE!!!是不是爆炸好看捏?!

 

 

 

 

此款式是金老闆的禮服!!!

穿上去真ㄉ超級好看!!!

 

 

 

 

 

 

 

這款式是大妞的和服禮服唷~

 

 

 

 

窟麻還貼心ㄉ做了小蝴蝶結的裝飾~

超級可愛的!!!

 

 

 

上個星期六呢

 

大妞麻已經跟重金屬拍完了婚紗照....

 

星期六就可以選片嚕~

 

所以想看大妞根今老闆的和服照嗎???

 

敬請期待

 

什麼!!!

 

想說我太混是吧??!!

 

 

請仔細的唸一下這篇標題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