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快成人妻系列的大妞麻~

 

今天要報告的是大妞新聞.....

 

由於大妞麻在婚前請了兩個月的長假

 

所以這番舉動爽死了名模妞....

 

去做spa也帶著她

 

做水晶指甲也帶著她

 

如果不出門的話......

 

名模妞就會變成以下德性........

 

 

 

 

 

佔沙發為王.....牛皮骨也帶上沙發作伴= =

 

 

 

 

 

沙發隨我躺~肥肉任您看.......

大妞麻現在已經給大妞ㄉ食物採取放木制.....

隨她自個愛吃不吃....

不過....

好像真的比以前肥多ㄌ

 

 

 

 

 

 

 

我爽~我爽~我爽爽爽

 

 

 

 

 

雙眼眼迷濛~

 

 

 

 

回歸正題......

 

最近大妞麻給大妞買了一款零食

 

結果.....

 

出現了怪癖行為= =

 

這是對其他零食都不曾發生過ㄉㄛ~

 

就只對這款零食......

 

請看下則影片!!!

 

 

 

 

 

我很努力的想猜解這怪異行為....

 

 

不過實在是不知道這行為到底有啥咪意義= =

 

 

不過!

 

 

可以確定的是....

 

 

嬌生慣養的名模妞會嫌這塊蔬菜起司夾心太大塊....

 

 

所以....

 

 

一定要我幫他掰成一小塊一小塊她才會吃= =

 

 

 

真ㄉ很........欠打~"~

我到底是上輩子做了什麼所以這輩子被犬欺還要兼當奴才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