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柯基成犬-"弟弟"因為原主人家中小孩有過敏~所以無法在飼養下去了!(妞麻因為大妞太愛吃醋!都會故意挑起戰爭...所以......)喜歡"弟弟"的人可以留言給我!或是直接來信至弟弟麻信箱-e715529@yahoo.com.tw江小姐.希望是台北縣的尤佳!

弟弟:希望是真心喜歡狗狗也有穩定的收入可以養狗狗的人可以帶我回家唷!

是幫狗狗的原主人代PO的認養文.狗狗約兩歲.活潑愛撒嬌.非常健康.不挑食.不過聽到電話會叫.因為原主人家中小孩過敏.所以無法再養.希望是真心愛狗.本身經濟狀況也OK.並可以隨時保持聯繫的愛狗人士來認養.因擔心狗狗被拿去成為生財之器.故要收紅包!但是請真的做好準備.可以給予狗狗一生許諾的人來認養喔!有任何疑問都可以MAIL到-e715529@yahoo.com.tw江小姐 請不懷好意人士勿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