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妞麻小時後爸爸老不準妞麻養寵物.所以偷養過小白鼠小白兔被抓到後就是挨打.然後就得把兔兔送人.老鼠放生直到長大後妞麻還是很想養小動物於是踏上了養鳥的路途!雖然說妞麻的養鳥歲月不長.但是也是從小小的鳥兒一點一滴拉拔到長大到換了漂亮的羽毛到成家立業!到看到了鳥子們生了蛋.輪流餵食牠們的小小鳥......這一切點點滴滴我很想念......

這是紅文鳥-金寶和黑文鳥-黑寶金寶是黑寶的老公!對於黑寶擁有強大的佔有欲!但是黑寶是個還蠻三心二意的傢伙.她的戀愛史真是多到數不清咧

後來兩個送做堆生了四個蛋蛋喔!!!給妞麻添了兩個小孫子!!!

左邊的是白文-安安和右邊-五寶小時後都是妞麻親手帶大!但是也打到大的小皮蛋.不過最後還是不打不相識的成了夫妻~"~傻眼......安安是我第一隻鳥鳥!只要我把手伸過去.安安就會自己跳到我手上!還會站在妞麻肩上唱情歌給妞麻聽喔我只能說鳥也不比柯基笨喔!!!

這幾隻鳥為我的人生寫下了很美好的一段過往!後來鳥被一個生我氣的家人偷偷放走了!我至今都很難過!每每想起都無法平復......是做媽咪的沒有盡好自己的責任去保護好你們!如今你們過的好不好?還在嗎?我都不知道!你們的離去帶給我無限的傷心

每每只要看到這些我為你們拍的照片!我看著螢幕上面的你們.我都忍不住落淚!我知道外面的天空很大!你們被迫接受了還不是時候的自由.飛出窗外的鳥兒們.我真的不敢想會有人可以找到你們.再度給你們一個家.如今天冷了!!!你們還在迎風飛翔嗎?我不敢問也不敢想!這是我最痛心的一刻......

本來還有很多寶貝們生蛋孵蛋到小鳥出世的片段.隨著我那無緣的手機一起逝去!現在的我養了大妞!這次我不會再給自己有遺憾的機會了!

再見了!!!我的寶貝們  T__T  媽咪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