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個人的專屬東西吧!!!這都是我麻麻瘋狂亂買ㄉ唷

第一層小櫃是放我的小紅格子八字鍊和我專有的麻繩牽繩!!!因為我興奮起來就會像隻小牛一樣.所以媽咪說要用這麼粗的拉繩討厭啦~人家再怎麼說好歹也是個淑女ㄟ!!!

這是日用品小櫃~裡面放了我ㄉ小紅梳.寵愛滴劑.還有指甲剪.牙刷和牙膏.清耳劑還有噴皮膚的茶樹噴劑.還有忌避劑(噴在狗貓愛亂上廁所的地方.貓貓狗狗聞到這ㄍ味道就不會在那ㄍ地點亂大小便...不過味道很臭...有怪異的塑膠味)還有引便劑(在要指定狗狗上廁所的地方噴一點.像是報紙等等...這樣狗狗聞到那ㄍ味道就會在上面大小便...不過味道同樣不好聞!!!很像尿尿ㄉ味道!很騷阿阿阿......)



 

這一層是我的營養品櫃~有卵齡脂.香犬寶.海之素.維它命.鯊魚軟骨素.鈣磷粉.發育寶.還有除臭的水水.還有最近要吃的藥藥和我ㄉ小玩具吱吱叫馬齡薯先生我都欺負他唷!

這一層是我最愛的零食櫃啦!都是我愛吃的咧~

這是麻咪無聊在寵物展買給我的個人專屬造型假髮啦~它已經登場很多次了就不多介紹啦!哈哈

這是我ㄉ蘋果小帽帽~上面還有一條白色小虫虫唷!

最後是我出門的小領巾!每次出門都要打扮一下啦~不美不行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