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天氣不錯!是適合帶大妞我出遊的好日子!看到我開心的笑顏了沒

這裡有很多和我一樣都是短短腿的長毛臘長狗喔!!!瞧都睡成一團勒~大妞我也好想要參一腳啊!

外面有一片大草坪.可以讓我ㄉ小短腿儘情的奔跑唷!!!
 

嘿~做個朋友吧!看我也有小短腿ㄟ

大妞:麻麻~讓我下去玩一玩嘛!

臘長甲:伯母...可否讓小女......和我共度一生?

黛絲妹:這是不被容許的愛!你就忘了她吧!!!

臘長甲:

很不合作的父女倆~不知道在看哪?

跑累了~好口渴唷~拔拔我要喝冰水啦~

黛絲妹:美味的薯條!越吃越順嘴喔!!!且好大一盤喔!亞米亞米~~~^__^~~~

黛絲妹的最愛!焦糖布丁是也!!!是烤布丁唷......

焦糖布丁的進看圖!還有水果在上面~哇好吃到不行啦~(本來蘋果是三片的~被重金屬快手偷吃了一片...)

大妞:為什麼你們兩個吃這麼好???我卻只能吃這個???

黛絲妹:臭小鬼快吃妳的飯飯!!!媽咪幫你買的飼料也不便宜好不好~還挑勒...

呼~今天很開心的玩了一天了~姑娘我也累了!躺在爸比溫暖的懷抱下小睡片刻吧!

大妞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