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麗亞最近發現日本開始走無添加風格!

所以就拿最近買ㄌ兩樣"無添加"的東西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這兩樣!無添加的洗髮精豆乳洗顏

 

 

 

 

 

 

這洗面乳是無香料.無著色劑.也無礦物油!所以聞起來是沒有啥香味!只有很淡很淡的豆子味!不過基本上我還蠻愛那個味道的啦~

 

 

 

 

 

 

 

以我洗了一段時日的感想.......我是不確定它是不是肌的救世主!?但是我覺得不會緊繃也比較不容易過敏這兩點還不賴!!!


 

 

 

 

 

 

這是昨天才剛到手的無添加洗髮精!!!是日本的"牛乳石鹼"出品的"統一"有代理他們家ㄉ東西!我個人覺得牛乳石鹼出ㄉ東西都還不錯用啦~


 

 

 

 

 

 

一樣又是個無添加!所以洗髮精本身是透明狀的!想當然一樣還是"沒味道"!!!不過植物性ㄉ素材!我想對頭皮應該會還不賴!!!


 

 

 

 

 

 

瑪麗亞的心聲!

 

人還真的是很奇怪!從單純的南橋水晶肥皂開始-------->變成一堆香噴噴的洗東西產品問世-------->現在又回歸自然!走無添加風格!不過老實說自然一點是比較好啦!但基本上瑪麗亞介紹的上述產品都是沒啥味道的!所以說..........

你(妳)必須接受頭髮不香臉也不香的事實!!!

以後如果靠瑪麗亞很近的時候!聞到瑪麗亞ㄉ頭沒香味的話!請不要懷疑瑪麗亞沒洗頭喔!恰恰相反瑪麗亞只要出門就一定會洗頭洗澡的!

如果你(妳)還在心中吶悶瑪麗亞為啥頭不香ㄉ話!那就是一定沒來看瑪麗亞ㄉBLOG那瑪麗亞可就...................(((後果自己看著辦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