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模化身粉紅小豬來像大家拜年來了!!!

 

 

 

 

 

 

 

 

豬小妞不爽名模妞明明就沒幾兩肉卻可以搶盪江湖那ㄇ久~所以打算一口氣搶光名模ㄉ風采!

"

 

 

 

 

 

 

瑪麗亞:好吧~看在妳那ㄇ賣力ㄉ出風頭!這餅干就賞給妳吧!!!

豬小妞:OH  YA

 

 

 

 

 

豈料!!!名模妞當場發飆..........

 

 

 

 

 

 

 

豬小妞豈是省油ㄉ燈呀~她苦苦等後狗年那ㄇ久!為的不就是這一刻嘛!豈能栽在那ㄍ冒牌豬ㄉ手裡.......

再送妳豬鼻孔~

 

 

 

 

 

自己沒本事也怪不了別人啦~這下子冒牌豬---->大妞還是只能乖乖被豬小妞爬上頭去!

 

 

 

 

 

之後打賞時間名模妞把氣都出到我這ㄍ娘頭上來ㄌ!

瑪麗亞:賞妳塊餅干啦~~~

名模妞:妳當我是什麼???有這ㄇ好打發ㄇ???

瑪麗亞:好吧~妳不吃ㄉ話那我去問問看豬小妞要不要吃好了.............


 

 

 

 

 

名模妞一聽~馬上就被瑪麗亞ㄉ激將法給降服了!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呀!!!

瑪麗亞:好歹我比妳活了好幾年~阿娘我吃的鹽比妳這小鬼喝ㄉ水還多咧~

名模妞:我吃ㄉ狗糧也比妳多啦~

瑪麗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