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是今天

 

 

是我的半子-->金老闆

 

 

和我的寶貝蛋-->易大妞

 

 

作節育手術的日子.....

 

 

這是一個十分嚴肅的決定!

 

 

所以......

 

 

也要配上名模大妞的正經八百的臉

 

昨天回家的路程上

 

 

重金屬看著電線桿上面的招牌

 

 

突然對我有感而發.....

 

 

(如果.....我們沒養大妞的話.....我會去那裡....)

 

 

然後就指向招牌

 

 

"中和區流浪狗開放認養........"

 

 

後來我們決定

 

 

以後每個月也捐點錢給流浪狗之家

 

 

為流浪狗做點事情

 

 

有機會和時間

 

 

我也想去當義工

 

 

也希望從此台灣可別再有流浪狗了

 

 

希望以後可以有套健全的法律讓狗子也跟人一樣

 

 

有出生和死亡證明的措施

 

 

養狗也要有證照

 

 

狗子晶片系統可以令人放心一點

 

 

有好多好多的希望........

 

 

因為目前台灣的社會可以進步的空間真的太大太大了......

 

 

 

 

大妞:今天是要有幹啥咪嗎???為啥媽咪今天把我好吃好喝ㄉ都收走了

還有.....我真的很想出門.....= =

 

妞麻:...........去跟老天爺講


 

 

妞麻今天晚上六點就會帶著大妞去做手術了!!!

 

 

相機已經充好電

 

 

這是個人生重大的紀錄!

 

 

希望大家也一起幫我們加油!!!

 

 

幫這對可愛的夫妻檔打打氣!!!

 

 

手術成功!YA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