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妞......熊

 

 

是誰???

 

 

你以為這是個人名???

 

 

錯!

 

 

雖然我小時後也一度認為金瓶梅是一個人的名字

 

 

 

直到上了國三......

 

 

 

我才發現其實是三個人的名字=   =III(汗顏呀......)

 

 

 

那麼.......金妞熊又是哪位???

 

 

 

金------>金老闆

 

妞------>易大妞

 

熊------>大熊

 

 

 

在6/7完成了他們狗生不平凡的一日......

 

 

 

首先我必須把話講在前頭......

 

 

 

這一篇文有卡血腥.....所以請心藏病或癲癇症患者與膽小民眾請勿觀看!

 

 

 

未滿18歲的小朋友請在視窗最右上角位置有個 " X " 請用力按下去.....

 

 

 

還有請現在本身還想要給自家狗繁殖的朋友.......我尊重你(妳)們的想法.....

 

 

 

但我也有我ㄉ想法......所以這一篇可能你(妳)們比較不適合看.....

 

 

 

 

妞麻的廢言前導......

 

 

昨天和Kilala拔在msn中聊到......

 

 

結紮與配種的.....

 

 

我可以感受出kilala拔的左右為難......

 

 

又提到有一堆人預訂了kilala的小孩.....

 

 

當下直言的我

 

 

"你所養的是你的狗!!!不是等著幫人生孩子的狗"

 

 

當初會選擇母狗!是重金屬向來養母狗......覺得母狗比較好教

 

 

所以我們選擇養大妞.....(女生....girl)

 

 

我還記得當泡泡有CHD的事情發生&率領30幾隻(是吧???)柯基犬照髖關節

 

 

只有PERRO一隻傳獲喜訊.....

 

 

這不應該是短腿們該得的!!!

 

 

雖然狗會有這樣的遺傳問題沒錯!

 

 

但是.......

 

 

這句話請留給去努力過的人講

 

 

別什麼都沒作也沒準備也沒努力就先想後果.....

 

 

如果當初人類在遺傳學上不研究個什麼心得.....

 

 

不做篩選

 

 

我想今天人類也會滿街侏儒.小兒麻弊.畸形兒等等的出現.....

 

 

回頭看看日本當時皇室不是也為了保留優良血統與後代

 

 

大量近親.....

 

 

後來出了什麼問題就不用多提了.....我想大家都知道

 

 

所以以目前柯基短短幾年就暴出這類問題

 

 

我打壓根的認為

 

 

他(她)們再沒有嚴謹把關的狀況下

 

 

本來就不該懷孕.....

 

 

雖然對某些人來說.....

 

 

狗不過就是狗....

 

 

那請不要灌上某某狗拔+麻

 

 

請用養ㄌ一隻狗ㄉ人來表明身份!

 

 

在我心中....

 

 

大妞早就是在我日後身命最重要的角色之一了!

 

 

所以!

 

 

她是我的女兒!

 

 

我最重要最重要的女兒!

 

 

所以更不用說會讓她莫明奇妙的跟一隻陌生公狗配上

 

 

大了兩個月ㄉ肚子

 

 

冒著辛苦和生命危險去生產

 

 

賭剖腹和自然產的機率

 

 

生出來的BB可能才剛踏入凡間就馬上蒙主恩召

 

 

然後又得在兩個月內讓母子分離....

 

 

 

小BB們可能存在的不健康遺傳因子....

 

 

 

將來主人來向我投訴

 

 

我內心保受壓力與難過

 

 

遇上了不好的主人......

 

 

我一輩子自責

 

 

遇到管教方式不同的主人

 

 

我自己也會不平....

 

 

上述都是我不可能會去做的事情!!!

 

 

不   可   能!

 

 

如果我養ㄉ是公狗....

 

 

我也不可能讓他去種下這個因

 

 

還是一樣......

 

 

不  可   能!

 

 

再講一個觀念!!!

 

 

在日本.....

 

 

獸醫是不太贊同在寵物店或犬舍買ㄉ狗再自行繁殖ㄉ!

 

 

箇中自有道理!

 

 

也別跟我講說啥咪我帶大妞節紮是不狗道....毀了她一聲ㄉ話!!!

 

 

醫生有和我說

 

 

這是一項大手術(對狗子來說....)

 

 

狗其實會很痛

 

 

然後我又問了醫生

 

 

剖腹懷孕痛不痛???

 

 

醫生答也差不到哪去了.....

 

 

如果這一生一定得痛這麼一次

 

 

我願意給大妞節紮!

 

 

也不願她老了萬一有ㄌ病變時痛苦ㄉ離去......

 

 

也許有人說狗也會想生!

 

 

反觀.....

 

 

如果讓狗去知道我上述那些要點!

 

 

她若是能體會能明白

 

 

我想她死也不會想生ㄌ~

 

 

所以....

 

 

我希望大家看待繁殖時請拿出良知與審思

 

 

多想後果別老想藉口......

 

 

前幾天我看到有人給狗割ㄌ聲帶.....

 

 

多少柯基懷孕難產死亡的例子....

 

 

我看了心都碎ㄌ.....

 

...............

 

 

我要既然要貫上"大妞麻"這三個字稱呼

 

 

就不可以對不起她

 

 

我要做個稱職ㄉ大妞麻!

 

 

雖然她不是我肚皮所產出的

 

 

但我在此發誓!

 

 

我不會做違背良知ㄉ事!

 

 

我願意用我ㄉ生命去保護她!

 

 

珍惜與她共度ㄉ每一個時光!!!

 

 

 

*******前言完******

 

 

 

 

 

 

 

 

已經禁食八小時的大妞.....以為我們是要帶她出去玩.....

在車上又和爹地搞夢幻少女ㄉ姿勢=  =

 

 

 

手術前一進醫院還很樂的逛大街......

還去探了動完手術ㄉ金BB

 

 

 

 

 

金BB的臉滿臉不悅.....可能知道蛋蛋不保....

不過醫生說還好金BB及早動刀取出隱藏起來的蛋蛋

不然蛋仔會越來越隱形

之後開刀就很難找到....

隱形蛋仔就逃過一劫後就會盡情作怪~

對金BB就不利ㄌ!!!

 

 

 

 

 

 

大妞這傢伙很機車......在人家沙發上尿ㄌ一拋.....

形象全毀

 

 

 

 

 

發現別人送來的貓~

因為呼吸道感染所以就診.....

那隻小貓實在太小了!

醫生說還沒度過危險期......加油~

 

 

 

 

手術將於當天晚上六點開始

這小鬼還是不知將發生啥咪代誌......

 

 

 

 

 

看了一下手術室.....

夫妻檔近在眼前.....

相信金BB一定有幫大妞打氣....

金BB:ㄟ.......其實我睡死ㄌ啦~

 

 

 

 

手術將要開始~醫生要幫大妞打針ㄌ~

重金屬在一旁哄大妞....

還把名模ㄉ臉當麵糰揉= =


 

 

 

 

 

醫生替大妞打上止口水和微量麻醉針

 

 

 

 

過ㄌ幾秒名模藥效開始發揮作用....

一會兒功夫就虛軟......

 

 

 

 

護士小姐幫大妞用繃帶綁住上鄂保持嘴巴暢通...

接著插管.....

 

 

 

 

四肢須固定在桌上

大妞即將任人宰割

 

 

 

 

醫生將大妞的肚肚毛剃掉方便手術

 

 

 

 

將剃掉ㄉ毛用吸塵器吸掉....

 

 

 

 

然後擦上優碘消毒.....

 

 

 

 

烤全妞.......

 

 

 

 

 

鋪上手術巾.......護士在一旁幫大妞橋舒服ㄉ衛生紙枕頭......

 

 

 

 

這是醫生工作ㄉ傢伙......手術刀是開全新ㄉ喔!!!

 

 

 

 

這是氣麻的幫浦......

 

 

 

 

接著就是一個小時ㄉ手術過程.....

 

 

妞麻我為怕膽小民眾被嚇到所以有加以處理過

 

 

不過不能看的朋友!

 

 

千萬不要嘗試!!!

 

 

 

 

手術過程.....

 

 



 

 

手術過程一影......請膽小者回避!!!

"看不到請按這裡"

 

麻藥要退ㄉ大妞

"看不到請按這裡"


手術後麻恢復意識動來動去ㄉ大妞.....

 

"看不到請按這裡"






 

 

當日晚間九點就將金BB和大妞夫妻檔一起載回家休養~

名模妞曾一度臭臉.....因為她本來以為是要帶她出去玩ㄉ....

妞麻:好啦~算我對不起妳啦~

不過當天晚上大妞就自行走動......

半夜偷爬起來把水喝光!

把飼料和煮飯婆ㄉ歡樂狗子餐全喀光

還自行到書房便溺.....

還跳上沙發要跟重金屬一起窩著睡.....

完全沒有任何開過刀的自覺.......= =

(PS.通常手術後別太快給狗吃東西~通常狗子剛手術完是會有噁心感....

加食慾不佳ㄉ情況產生.....怕吃東西後會吐......)

不過......名模妞特例........頭好壯壯~勇妞一枚......

 

 

 

翌日.....

 

 

 

馬上買了四隻去骨雞腿

將雞皮和多餘油脂去除

用山藥+馬齡薯+完熟蕃茄褒ㄌ一鍋雞湯........

送ㄌ一碗去給半子金BB!

半子馬上喀光.......

 

 

 

 

 

用雞丁和大量蔬菜碎末煮ㄌ一大鍋----->鄉村雞丁

伺候手術完ㄉ大妞

煮飯婆ㄉ愛心不用講.....

大妞馬上喀光.......

 

 

 

 

 

6/9號ㄉ今天......

 

 

 

 

食量大好........給她什麼都吃光......

所以肉又都補回來了......

 

 

 

 

 

細心ㄉ醫生聽了我問說可不可以用人用ㄉ手術美容膠後~

就主動幫我用透氣膠貼手術傷口~

太感激ㄌ!!!

 

 

 

 

 

照樣躺ㄉ爽歪歪在沙發上~大腹便便........



 

 

 

 

謝謝大家ㄉ耐心啦~

 

 

大妞復原情況非常良好!!!

 

 

再這裡深深向幫忙開刀的醫生及醫護人員鞠躬致敬

 

 

也向愛護妞麻和大妞的朋友們一個愛的擁抱!!!

 

 

沒因為我ㄉ毒舌就不來看我ㄉBLOG也沒把我邊緣化!!!

 

 

大感謝啦!!!

 

 

謝謝~謝謝~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