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嗎???

 

 

什麼?沒錯就是我......

 

 

我ㄚ......

 

 

我最近在偷懶.....

 

 

七月份一整個月就不知道在瞎忙啥咪.....

 

 

不過七月頭條大代誌還是給我搞定了幾件.....

 

 

首先是終於給我烤到肉了!!!

 

 

YA~再次謝謝大家ㄉ踴躍前往!!!

 

 

還要感謝多力拔麻!

 

 

這次聚會多力拔麻不辭辛苦的載我們上下山.....

 

 

還倒貼了沒來的人的烤肉錢......歹謝歹謝.....

 

 

所以即使是懶得無法救的妞麻.....

 

 

還是拍了幾張俊美多力公公ㄉ特寫.....

 

 

好俊美阿.......

 

 

 

 

呼名------>多力公公

 

 

 

 

阿夫妻檔還是也被我意思意思照幾張啦~

 

 

 

大妞整個很落魄......=   =

金BB在裝可愛......

 

 

 

小美女江姜........甜心的小女生

 

 

 

後記......

 

 

烤肉戲水照就這樣......

 

 

 

沒錯!

 

 

就是只有這樣子.....

 

 

因為

 

 

誰叫我是愛把相機充飽電然後到了現場裝沒相機的偷懶妞麻....

 

 

 

接下來就是濫放照片充數的美好時光......

 

 

五月份金BB生日相信大家也到金麻麻那邊看了我這ㄍ疼子的乾麻

 

 

送了啥咪大禮給半子......

 

 

別羨慕!

 

 

因為金BB伺候大妞有功!

 

 

所以我這ㄍ岳母娘當然要重重有賞.....

 

 

不過.....

 

 

經典之經典ㄉ生日大禮

 

 

莫過於我這ㄍ乾媽親手寫的"屎霸卷"

 

 

相信以比妞麻懶上加懶ㄉ金麻那龜速補上ㄉ速度看來......

 

 

大家很有可能會漏ㄌ這ㄍ出自我精湛手藝的大作!

 

 

所以同樣的梗還是要被我拿出來PO一下才甘願

 

 

以下是引用自金麻那邊的描述

 

 

還有超級頂級無敵屎吧卷!!!!!!!!!!!

(((閃亮))

請看~

 

 

內容如下:

 

  1. 使用天然頂級洗毛精,讓毛毛閃亮柔順
  2. 肚肚毛+屁屁毛+GG毛修剪,讓你更有型 

 

P.S.如有需要可剪毛讓金BB更加帥氣

 

3.   含有美甲課程,讓金BB的指甲保養更佳

 

P.S.美甲課程不含彩繪部分!如有需要請自費!

 

4.  耳朵清潔與保養使金BB不會聽不見媽咪的話

 

5.  專業高級負離子吹毛服務,使金BB毛髮柔順不受損

 

 

 

內容入下:

  1. 此美容卷僅限金老闆本狗使用
  2. 此美容卷不限次數及時間
  3. 美容前請來電預約
  4. 美容後須與美容師啾一蕊((限妞麻))
  5. 美容卷加附住宿功能請多多使用


 

 

 

接下來再跳一下Tone.......

 

 

昨天去參加了我18歲時踏入的第一間公司

 

 

"飛利浦維修站"

 

 

帶我很好的同事的婚禮......

 

 

(最近好像大家都要結婚吶.....)

 

 

姑娘我畫了我從20歲之後就不曾畫過ㄉ大濃妝上場....

 

 

如下.....

 

 

 

結果重金屬先生說.......

 

 

好怪

 

 

哎...............

 

 

你知道的......

 

 

一個女人拿起眼線筆眼線液睫毛膏不停的動手時.....

 

 

其實.....

 

 

我自認為那是一種了不起的大工程!!!

 

 

所以....

 

 

當你身邊的另一半在動工這浩大功程時!

 

 

請給她你寬大厚實的雙手

 

 

告訴她......

 

 

 

(妳眼睛真的真的好大......)

 

 

 

 

 

 

再跳Tone.......

 

 

 

五月份金BB一家狗子團圓寫真照出來了....

 

 

因為金麻還沒把光碟片給我.....

 

 

所以我挾怨報復.....

 

 

偷金麻的照片來跳PO一下......

 

 

 

 

 

這是金BB一家團圓之大合照

 

除了查爾斯先生沒到之外其他狗子們都到齊ㄌ喔!!!

 

猜猜看哪隻是金BB哪隻是大妞???

 

猜中

 

沒獎....


 

 

 

 

這是我最疼愛的寶貝夫妻檔沙龍照!!!


 

 

 

金BB不是我愛講......真的是天真的狗子ㄚ....

 

怪不得有那麼多粉絲.......


 

 

 

 

 

各位.......

 

 

有抓住妞麻我的TAMPO嗎???

 

 

我可是跳跳跳妞麻ㄟ.....

 

 

亂打功夫可不是概的!!!

 

 

七月份每個週休我幾乎都在忙忙忙......

 

 

上星期六烤肉戲水

 

 

星期天喝喜酒

 

 

然後星期一帶了大妞去打一年一次的預防針

 

 

這星期五.六.日員工旅遊要去澎湖......

 

 

然後下禮拜又是寵物展.GO  BAR克林姆兩歲生日

 

 

再來就是小公主+小朋友愛的節晶滿週歲大喜....

 

 

所以......

 

 

下次再看到我PO新文....

 

 

我也不知道是待何時了.....

 

 

不過在這邊還是像大家多多宣傳一下!!!

 

 

台北寵物展多力一家會去髖友攤位當義工宣導!!!

 

 

也推出了內附有多力.窟先生.LAFY寫真的撲克牌!

 

 

幫助您在使用這副撲克牌玩任何遊戲無往不利!!!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並請到現場的各位!

 

 

請多去了解"遺傳疾病"

 

 

別因為一時的私心和貪心

 

 

做了不正確的選擇!!!

 

 

在這邊我還是不免要嚕囌一下

 

 

當你的醫生或旁人告訴你(妳)讓狗生一胎可以必免婦科病時....

 

 

請轉換到自己身上.....

 

 

女性不懷孕和懷孕得子宮頸癌的機率和發病原因

 

 

再仔細想想....

 

 

女性懷孕之後就不會再得子宮頸癌了嗎???

 

 

再仔細想想.....

 

 

身為女性的妳會因為避免得子宮頸癌然後胡亂決定生孩子嗎???

 

 

身為男性的你會因為怕你老婆或女朋友有子宮頸癌然後

 

 

想都不想好就輕易讓她大肚子嗎???

 

 

就僅僅是因為怕得婦科疾病就得懷孕嗎???

 

 

想清楚再做!!!

 

 

(不管人也好狗子也好......)

 

 

 

我.....

 

 

雖然沒有錢也不敢自認說我多愛狗......對狗多好....

 

 

但是.....

 

 

我花在大妞和我那個沒搞大我女兒肚子的金BB身上的心血

 

 

 

也許比起許多動不動就想給狗生的主人身上

 

 

多了很多很多.....!

 

 

雖然大妞和金BB無後代.....

 

 

但是他們可以常見面

 

 

常跟著親娘(乾媽)我到處跑透透....

 

 

他們一次擁有了兩個家庭的疼愛!

 

 

我是這樣在疼愛我的女兒和半子的!

 

 

雖然金BB不是我買ㄉ狗

 

 

但是

 

 

和金麻麻還不是成了很好的親家.....

 

 

 

我想人和人的緣份並不需要有實體物質上的產生才能成"緣"

 

 

 

想生狗子的你(妳)們呢?

 

 

(請做些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