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我終於做了我人生第一次的正式產檢....

 

 

 

大妞麻肚子的小娃已經長成人型了...

 

 

 

不像之前超音波裡顯示出來的一團細胞

 

 

 

我這才會意過來姑娘我的肚子可真的是裝著一個小娃

 

 

 

(而不是宿便= =III.........)

 

 

 

 

 

 

 

 

 

這就是我肚子小娃的第一張照片....醫生說雖然已經成人型...

 

不過也才只有10幾公分大小...

 

而我則是很驚訝的看著電腦顯示的寶寶胎動

 

一直對著醫生跟陪我產檢的金麻和重金屬鬼吼鬼叫

 

"真的是寶寶ㄟ......真的不是宿便......我真的肚子裡面是寶寶....不是宿便...."

 

 

 

 

 

 

 

 

 

不知道大家對這張超音波圖有沒有看出個端倪來.....

 

我想大家應該都不知道這是啥咪吧.....?!

 

 

 

 

 

 

 

 

解題!!!

 

有請大妞姑娘犧牲色相來告訴各位....

 

其實上圖照出來的就是.......

 

"高舉的短短腿"

 

 

 

 

 

 

 

大妞麻的碎碎唸時間

 

 

 

懷孕過了三個月...最近終於稍稍擺脫孕吐的不適可以稍微吃點東西了....

 

 

 

不過很機車的我還是沒有半點當媽媽的自覺....

 

 

 

不過這段時間我倒是挺著開始漸漸變大的肚子抱大妞的時候

 

 

 

深深覺得腰酸背痛= =III

 

 

 

而我們家清除大妞便便跟尿尿的工作則落到沒懷孕的重金屬身上...

 

 

 

前些日子公婆也因為擔心我們所以問我們要不要把大妞送人

 

 

 

老人家好像總是會擔心狗狗會造成小孩子過敏= =III

 

 

 

甚至連重金屬的阿姨也一直跟我要大妞

 

 

 

並一直用堅定的語氣跟我說會給大妞幸福....= =III

 

 

 

不過好加在我家有個更加強勢的爸爸---->重金屬先生

 

 

 

所以....公婆也只能妥協....放棄要我們送養大妞的念頭....

 

 

 

(不過附帶條件是不可以再多養狗了...只可以養大妞這一隻....)

 

 

 

我心中有深深的感觸...

 

 

 

好加在重金屬跟我ㄧ樣深愛著大妞...

 

 

好加在大妞是我跟重金屬一起養...

 

 

好加在我跟重金屬一直有結婚計劃...

 

 

好加在重金屬會為大妞負起責任...

 

 

我心中有很多很多的好加在好加在....

 

 

 

所以真的奉勸年輕(或是不年輕)的情侶或夫妻們...

 

 

 

養狗之前真的要三思!!!

 

 

 

真的要有陪伴牠們一輩子不棄不離的打算!

 

 

 

我在心中也一直告誡自己

 

 

 

如果我真的沒法養好大妞.....那我這輩子也不用生子了.....

 

 

 

我連身為大妞的娘都做不好...又哪有資格生孩子當媽呢?

 

 

 

而我有自信大妞最幸福的所在

 

 

 

就是我跟重金屬的懷抱!

 

 

(不過我有時候也會懷疑...其實大妞也想投入金老闆的懷抱...)

 

 

 

由於我懷孕的緣故....

 

 

名模妞外出的機會也減少...每天就是在家吹冷氣陪老媽子睡覺...

 

 

我睡她也睡

 

 

 

甚至她每天睡眠時間比我還長@@"

 

 

 

(搞不清楚倒底是誰懷孕= =III)

 

 

 

雖然名模妞出門機會變少....

 

 

 

可是她爹重金屬可是更加疼他寵她

 

 

 

回家第一件事情不是來向我問安

 

 

 

而是高舉大妞又親又摟又抱

 

 

 

最扯的是還跟大妞在地上打滾@@"

 

 

 

我就看著地上兩團一大一小體型相差甚遠的物體在地上滾動來滾動去......= =

 

 

 

最近買零食也不手軟!

 

 

 

且零食吃完還會自動說要幫名模妞補貨....

 

 

 

眉頭可是皺都不皺一下喔@@"~

 

 

 

 

 

 

再忙...還是要大老遠跑去永康街幫名模妞備貨.......

 

敗了Natural   Balance  飼料   2.?公斤 售價: 860

 

但是重金屬不手軟~要吃就要吃最好...

 

且還要買小包以防飼料放太久變質的風險....

 

還超級自動的去拿了紐西蘭進口零食....(真的是自己跑去拿的喔!!!)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to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